首頁 /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e-TREK CO., LTD(隆勝多媒體有限公司)創立於民國93年2月27日。

創立以來以經營日本個人專輯音樂及企業形象目錄之CD,DVD光碟製作。提供壓片到包裝的服務事業。經過十多年的經驗,充分了解到日本客戶對於工作上的嚴謹及品質上的要求,一直以來我們提供高品質以滿足客戶的要求。本公司在品質、品味上受到日本客戶的肯定,由日本客戶直接下單使本公司得以成長至今。

 

此次,我們累積長久以來在日本市場對於品質嚴苛的訓練下所取得的經驗,挑戰透過網路將日本優良傳統文化介紹並提供給台灣國內客戶,而架設了日本傳統工藝品網站。

 

承如眾所皆知在日本有傳承幾百年的卓越傳統工藝品,以純手工製作的職人、達人、名匠們,在製作這些工藝品時都是按照古代的工法技術,按步就班再加上個人的鑽研,作出高品質的傳統工藝品。這些日本職人、達人們在生產上並不追求大量生產的利益,而是如何將自己的技巧表現到最極限作為目標。這完全是為了滿足客戶所做的努力。做工的細膩品質的堅持,守護傳統工藝技術至今的職人、達人們的作品,希望能帶給台灣客戶放鬆心情的效果。

 

◇公司名稱:隆勝多媒體有限公司 英文名 e-TREK CO.,LTD

◇公司地址:220-44 台灣  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49巷16號1 F

◇海外據點:  e-TREK日本大阪分店

◇公司代表:董事長  Margret 林

       總經理  日本人導航者  Asayan

◇聯絡資料:

◇電話: (02)2254-2174

◇傳真: (02)2254-3348

◇電郵: info@e-trek.jp

      e-trek888@e-trek.jp